🐙半张粮票

🐙代入党,压吉田宽文x战争恶魔股

英国有一个保存所有他认为有用的资料的习惯,

他电脑保存有1900'G内存的资料;

德国没有这种习惯,不过他继承了离家出走,生死不明的哥哥留下两屋子日记。

最近英国和俄罗斯闹矛盾。

德国则是这几天有点郁闷,他喜欢的那个酒吧女郎传出丑闻,虽然她还是舞姿优雅,歌声如同美人鱼般,但是德国已经不再是她的爱好者了。

法兰西哥哥见这两个男人如此悲伤颓废,决定介绍他们两个国家去自己新开的海上酒吧,让那两个人感受自己的高雅的装修风格,顺便放松一下心情

法兰西:你最近看起来心情不好啊……是不是因为洗澡太多,电费大幅提高……我带你去我的酒吧玩吧

德国:法国先生我没事的,只不过最近因为一些工作上的问题

然后在法兰西的强烈支持下,再加上自己的状态,实在是不适合工作的状态,不管做什么都效率低下,并且心情极其郁闷暴躁

德国决定去玩的同时捧个场以促进德国和法国的外交关系和法国的对德投资。

法兰西:不愧是热衷工作的男人

英国:什么关心我啊,你只是想炫耀一下自己的酒吧,然后增加一下营业额罢了,别莫名其妙卖我一个人情,

英国狂笑:我就是你酒吧的大主顾,你可要好热情的招待我,不然你一个半英镑费都要不到

法兰西无语:英国这个家伙明明现在都这样,那样了,还摆出那种高高在上的姿态,会不会太嚣张了

海上大酒吧是以足球为主题,其中上面还有个擂台,

法兰西看德国穿的有些单薄,好心的给他披上了自己的外套,并递上了一杯啤酒,

德国表示感谢

法兰西表示,这是主人应该做的礼节,你好好的玩,就把我当成你的家人一样相处

德国:法国的意思,难道是要我像我哥哥一样对她进行思想教育嘛吗?

吃着配菜的英国注意到,酒吧上2/3的电视屏幕,播放的居然是俄罗斯球迷狂揍英国球迷,法兰西的意思不言而喻,

英国:这是我的国民弱吗?他们俄罗斯那帮人是有组织有武力的一帮人,而那些英国球迷只是一般的暴躁平民而已,这输了赢的根本就不代表各国的实力好吗?

英格兰想发怒,但这里是法兰西的地盘,他现在又没有多少精力和法兰西打架。只好灰溜溜到了一个角落喝酒。

发起疯的英格兰看到了法国那鲜艳繁杂的西装把可怜的德国刚成了过来和他搭话,嘲谑他的的法兰西,把德国击倒在地,英格兰试图把可怜的德国往一个没人的地方拖,:哈哈,居然嘲笑我大英帝国,看看在这个人影都没有,你的部下怎么救你。

德国和英国互相推囊了一会儿。

英国说起话来颠三倒四,而且发散这一股酒气。

德国后知后觉发现,这家伙喝醉了,决定不和他计较,先温柔地把他的情绪平静下来……他想:这家伙为什么一直嚷嚷我是他跟有过节的法兰西?

德国愣了几秒,原来是法兰西之前给他的精美衣服,让这个酒鬼认错人了,

德国:我不是法兰西

英国:你糊弄谁呢?我怎么可能连自己的仇家都认不出来?

德国低下了头,沉默了半分钟

英国见他不理自己,揪着德国的衣领不屈不挠地扯,晃得德国都觉得自己的脑子嗡嗡作响

德国:其实,我是法兰西的敌人,伪装成他的样子,要取代他,然后操控他的政府走向,那个绝望的地狱,那个恐怖的未来……(一边把法兰西的衣服整理好并码在沙发后面。)这下子你相信我了吧?

德国庆幸在和自己的兄弟相处的过程中,自己已经会坦然地,用这种中二病的语气哄一个人了,差不多也能跟上这种人的脑回洞了。

英国半信半疑地盯着他半垧,整理了一下德国的衣服:你既然是敌人的敌人,那就是将要成为我同盟的战士,我们去庆祝一下,然后商量怎么利用法兰西的弱点,让他从这个世界消失,

英国把德国推在地上,然后拿来了两大桶酒,坐在地上一边喝一边逛灌德国。

很快德国也失去了理智值。

英国:我出海军和空军。

德国:那既然这样的话我出陆军。

英:我们还在敌军的营地,我们快趁他们不注意,用他们的救生备用船逃出去,准备好了在卷土重来……

混乱的酒乱组此时已经把法兰西的船偷走了,英国还顺了两桶酒和一大堆食物。

德国:Naja,那现在去哥哥的日记仓库里,据说哥哥专门有一个对抗法兰西的秘密箱子,里面应该有法兰西的弱点和克制法兰西的武器

英:其实我家也有这种东西,本来想带你去我家,不过我挺好奇的你说的鞋子里面有什么……

到了德国的家,德国打开仓库,按照记录单找到了那个箱子,两个人一脸兴奋期待地湊过去看,结果只有一个小小的包裹,拆开看,只是一本《侠盗罗宾汉》……

英国酒鬼:这啥啊,这跟法兰西弱点有半毛钱关系吗?这个还是是法佬在英国民间传说上创作的次品……

德国醉汉:哥哥放这种东西,一定有他的含义……让我想想

德国快速浏览了一会儿,:这个主要讲一个杀富济贫的强盗将从富豪身上得来的钱财用于救助贫苦百姓,最终成功赎回理查王。

英国:哦,我知道你哥的意思了,对于富豪来说来说,他最重要的是钱财,所以只要夺走他的钱财就能成功打败他,而对以法兰西来说,他最重要的是他名贵的珠宝和衣服和收藏的各种艺术,所以我们要到法兰西的房子里,把他的东西全部拿给贫穷的乞丐,和经商破产,得了绝症的善良的人,所以你要做那个罗宾汉……

你要偷偷潜入屋子,让他重要的东西消失……

两天后法兰西感到绝望:英国莫名其妙消失就算了,德国那样的家伙居然也不告而辞……回到家了,发现自己所有的私人财物不见了,而且监控被炸了,备份内存卡、硬盘录像机存储也消失了,就连云存储也拍不到任何东西,难道在破坏之前被鬼入侵了吗?

法国去找英国:德国他哥上周闯进我家,现在我家空荡荡的,我打德国哥哥你支持不支持?

英国露出心虚地表情,试探性的问你怎么知道是他干的

法国:我发现那个家伙按照产品说明书把拆下来的摄像头进行清理,镜头玻璃、外壳上面的灰都擦拭掉了。像这样服从性高,且有能力突破我房子特设防御的人只有那家伙了,那可是194个摄像头啊……除了他谁会做这么病态的事情。

英国想:怪不得两人拿着法兰西的财产跑路的途中,那家伙眨眼就不见了,消失地像苏格兰传说中的幽灵一样。

英国表示我当然支持!这肯定是德意志家的人才干得出的事情(英国默念这句话我可没说错)

法国问你准备怎么支持?

英国说我卖医疗器械给你支持……

法国脸开始暗沉,面目更狰狞不善。

英国见状,犹犹豫豫地说那我再租你们点军工场?货款分期支付,加一点点利息……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